【驍宗與kitty的故事,起初,是由一條腰帶開始的...】


氾王:這是你老闆的腰帶嗎?

李齋:啊..........沒錯............〔淚眼〕
   這個........這個................
   這個Hello Kitty圖案,除了他不會有別人肯穿了

氾王:老實說,我想跟戴國斷交〔黑線〕



【友邦斷交之外,其實臣下叛變的理由也....】


阿選:其實大家都罵我是大魔頭
   但我自覺自己只是替天行道

   我再也忍受不了,百官朝服胸前都畫了一隻無嘴貓,還綁蝴蝶結

驍宗:不要再造謠了



【在叛變之前...】


泰麒:主上真的沒有綁無嘴貓腰帶
   也沒有讓百官穿無嘴貓朝服

驍宗:聽見沒有,高里不會騙人的

泰麒:主上只是抱著無嘴貓玩偶上朝而已

驍宗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〔臉黑〕




【腰帶事件後續討論】

雪柳 : 那個腰帶 真的好笑XDDDD
紅泉 : 驍宗主上的威嚴跟形象,就這麼毀了XD

雪柳 : XD
雪柳 : Hello Kitty
雪柳 : 真是太好笑了XD

紅泉 : 結果驍宗主上碰上的並不是叛亂,而是革命........
紅泉 : 為了不要穿無嘴貓官服

雪柳 : XD

紅泉 : 還是粉紅色

雪柳 : 這個惡稿可以放到網誌XDDDDD
雪柳 : 去吧去吧 試試看你的共同作者功能XD

紅泉 : 我怕主上惱羞成怒
雪柳 : 沒關係 叫他找魔王算帳XD
紅泉 : 呵呵

紅泉 : 怪不得同人裡的李齋莫名其妙要辭職.......
    (大家都愛叫李齋辭職)

雪柳 : 李齋:我喜歡的是史奴比啊



紅泉 : 其實上頭那個惡搞有後續
雪柳 : 那就全部貼吧XDDDDD

紅泉 : 因為出現了kitty磁鐵熱
雪柳 : 恩恩
紅泉 : 印象中友人四葉: 李齋:臣必定不負主上心願〔熱血樣〕

    (不過李齋不能去蓬萊吧........)

紅泉 : 戴國的柱子上雕kitty

雪柳 : XDDDD
雪柳 : 國徽嗎XD



【然後,又是另一個故事了......】

據說慶國女王聽說了此事,感嘆的說
看來我晚上抱老鼠玩偶,也不算太丟臉的事

慶國臺輔扳著臉
說主上不該在床上擺著老鼠這種卑瑣的生物的玩偶,要放應該要放麒麟玩偶
慶國女王說那一定會作惡夢

慶國女王說,平日白天被麒麟囉嗦的還不夠嗎,
晚上還抱麒麟玩偶,那夢裡也會被吵死吧

臺輔說,不會的,麒麟玩偶怎麼會吵人呢,不信主上可以去問犬狼真君

犬狼真君聞言楞了一下,沒想到他對麒麟的愛好
明顯到連他完全不感興趣的景臺輔都聽說了

吵吵鬧鬧中,有人將視線轉向延王
延王房間裡擺什麼呢?
該不會是蓬萊進口的充氣娃娃吧

延王聞言黑線
朱衡為了雁國的國譽著想,連忙為他解釋,他房間裡不會有那種奇怪的東西

(眾人:朱衡你為什麼知道那是什麼呢?)


延王說大家都有愛好之物,不管是好麒麟還是kitty或是文張,
大家都有所好,怎麼就他沒有
不如就來貼個景王海報吧

景王: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
景麒:延王你這是存何居心

延王說,不然不要我貼景王海報的話,你要找別的海報給我貼
我也不貪心,來個采麟廉麟宗麟的三麟合照吧
六太說那真的很貪心



【故事暫且這麼結束了.......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R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